楼主:栖息谷 - 

[公告]2009.11.8栖息谷50城市家人联盟“武汉站”首场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21 09: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em62]去不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3 08: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了,第一次参加武汉活动,太高兴了,希望能结识很多新家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4 17: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祝武汉首次活动成功举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5 22: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长时间没看到组织了。嗨,大家都在为生活呀!!兰姐,算我一个。呵呵报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6 08: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6 09: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报名了,一直关注着家园的活动,好多次都错过了,这次一定参加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0-26 9:42:30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6 13: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和武汉家人直面交流,可惜真不喜欢活动的形式(天性喜静),真遗憾,希望参与读书论道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6 17: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去去去,一定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7 11: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邮件了,不过在垃圾邮件里。不知道其他童鞋是不是这样。

非常想去,但又有点怯,怕自己去了放不开。有更详细的介绍吗?

刚毕业1年,工作1年。有点感觉资历不够啊。

再想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7 17: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到中部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