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ork_y1 - 

[下载]富士康内训教材《经理人读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4-10 08: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发表于 2003-4-10 09: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真是个好冬冬
发表于 2003-4-10 1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绩效管理

好!
发表于 2003-4-18 08: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发表于 2003-4-18 0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会下载不了????谁可告诉我?
发表于 2003-4-18 1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我吹,吹,吹个大汽球,送给您好吧!谢谢!
发表于 2003-4-18 1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有意思!!谢了
发表于 2003-6-13 16: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值得一看
发表于 2004-3-11 08: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好,富士康在山东建厂,我是不是应该去应聘。请指教,多谢!
发表于 2004-3-22 2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