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开启辅助访问
请登录
加入
快捷导航
打开微信扫一扫
搜索
家园
BBS
个人中心
Space
本版
用户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账号?
加入
当前位置:
»
家园
›
生活
›
斟读故事
›
帖子
1
2
3
/ 3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楼主:
钫儿
-
钫儿的日记
[复制链接]
janechun
janechun
当前离线
贵宾
注册时间
2003-4-23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3-10-25 17: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记这种是根据自己的心境想怎样写,就怎样写,至少我是这样想的,我的有两个字的,也有整篇就一句话,反正我是觉得随心所毓,我也有胡说八道,也有骂人的日记,也有瞎想瞎猜的,还有是原来特意写给想让那个总偷我日记看的人的。所以这是没什么规则的。不是吗?
所以我的日记电脑是带密码的,本子上,的第一页我就写着:小偷,在你看的时候你的眼睛会慢慢烂掉!!因为我在上面摸药了!
所以我觉得有的写下是可以让大家分享的,而且如果日记写的好象一篇文学不是更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开通某
开通某
当前离线
优秀家人
注册时间
2003-9-17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3-10-26 1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原来还在读书 ?
不觉想起了一些尘封旧事, 回头写将出来 !
在我看来楼主心情好象在渴望改变而倦于自己去改变似的, 不如出去走走......瞎说说, 呵呵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麦田守望者
麦田守望者
当前离线
立已者
注册时间
2003-8-30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3-10-26 1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写日记,是老师布置的作业,觉得很假!
日记日记,日日记,每天记录一下琐碎的事情,琐碎的心情,有时候真象流水账。曾经有一段时间曾记过,但不能坚持,因为后来回头看看,很幼稚,很无聊!而且每天好象一项任务,那就不好了。
其实称日记,还不如称随笔好,兴致来了,有重要的事情,写一段,没有想法,就别完成任务似的写几个字,报报流水账,如果要报流水账,还不如搞一个工作日志呢。
心情是自己的心情,如果想要与人分享,还是用其他的形式比较好,如果用日记的形式,好象别人还得看一些自己的琐事,搞得人不知道前因后果,哪个是哪个的。
不好意思,个人意见,也是瞎说说,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钫儿
钫儿
当前离线
分享者
注册时间
2003-8-12
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3-10-27 1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呀,日记的感觉就是这样的了。
没有太多的别的想法,只是把当时的东西写下来,当然如果是这样的话,不料了解情况的人可能是不知道的了。
所以感觉混乱 ^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zhaoleslie
zhaoleslie
当前离线
贵宾
注册时间
2003-6-25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3-10-27 14: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日记就应该随心而流(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小七
小七
当前离线
立已者
注册时间
2003-2-19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3-10-27 14: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尔地看看前两年写的日记,会发现那时的思想很好玩,也很幼稚,会发现那时的想法把可笑,同时,也总能看到自己的进步,所以,现在我也开始用小月同志推荐的东东,还挺好用的,只是发现我只能用电脑来写了,因为用笔已经跟不上我的思维了,呵呵,小月同志,我已离不开你——的好软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钫儿
钫儿
当前离线
分享者
注册时间
2003-8-12
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3-10-29 1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喜欢写日记,当然是写在本本上,但是后来我发现有人真的会和我一样去看看别人的日记(我只偷偷看过我现在男朋友写给我的一些东西,但是他其实并没有打算让我看到)。
后来,就不再写了,原因是多方面的,只是呢,觉得对生活的感悟是越来越少,而且自己是越来越市侩,所以,对自己的很多东西就不打算留下文字了。但是偶尔我会想起一些值得纪念的事情,将我的当时的心情记录下来,如此而已,就渐渐地形成了我的一些随想或者说是随笔。
只是呢,生活的不连贯,让我的文字的句子也是不连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木材
木材
当前离线
交流者
注册时间
2003-8-15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3-10-29 1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现在生活节奏和工作节奏都比较快,也很少有时间去感悟些什么。
少年时期养成的写日记的习惯也逐渐放弃了。现在只是在偶有心得或感想时会在电脑上打开电子日记本,天马行空的写几笔,就算是杂文或随笔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钫儿
钫儿
当前离线
分享者
注册时间
2003-8-12
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3-10-29 1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没想到,你也和我是同感,看到你的头像觉得你是个严肃的人,哈哈,意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HerrRubin
HerrRubin
当前离线
正心者
注册时间
2003-9-17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3-10-29 1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我的日记已经被工作记录代替了。
不过,终究要记录的。
只是形式不一样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下一页 »
1
2
3
/ 3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使用
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快速回复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浏览过的版块
休闲大院
纵横职场
家务事
家园好帖
创业之路
英语驿站
HR天地
管理综合
思维导图
质量生产
Copyright © 2002-2026
栖息谷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