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会飞的猫 - 

[转帖]19岁“校花”跳楼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17 11: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的消逝总是让人惋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7 15: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社会要引入干预和防御心理危机机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7 16: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这个人真的都象文章中提到的那样的优秀的话,我觉得这个人的心理承受能力不会那么差.那么什么原因让他想自杀呢?不是长时间的心理扭曲和压抑就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让我想起了深圳四大鬼地之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7 19: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教育的错,父母教育的错,学校教育的错。还错错在她太优秀,太年轻,太骄傲。

 

年轻的没有经过任何大风大浪的优秀,在挫折面前,于是变成了沧海桑田。她扛不住,所以,结束了生命。

 

人们的教育告诉她要优秀,但没有人告诉她真正的优秀是要经得住打击的。遭过打击的优秀才是真的优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8 09: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诚可贵,如此消逝实在不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9 08: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啊 生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9 21: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是怎么想的呢?90后值得关注的一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9 23: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不珍惜生命了,受一点挫折就这样,可怜天下父母心。也为我们活着的人提警钟,时刻珍惜生命、快乐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0 13: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AQ太低,禁不起挫折,值得深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1 09: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连自杀的勇气都有,还有什么不能去面对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