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bsrs - 

【原创】两种读书好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10 10: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受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1 12: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不同的书有不同的读法,有些书是用心体会,有些书需要揣摩,有些书是娱乐(笑笑而已),有些书是感悟(给人温馨),有些书需要运用,还有些书是为了考试(头痛)。。。。。。。。

 

顺便给大家推荐一本书《鬼谷子》相当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1 17: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种方法,一写一教,都是很好的读书方法。只是不太具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1 17: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HillRock在2009-9-11 12:57:24的发言:

个人感觉不同的书有不同的读法,有些书是用心体会,有些书需要揣摩,有些书是娱乐(笑笑而已),有些书是感悟(给人温馨),有些书需要运用,还有些书是为了考试(头痛)。。。。。。。。

 

顺便给大家推荐一本书《鬼谷子》相当不错。

分类很细,但这种方法的主要作用可以用到你头痛的书。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1 21: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以来,下载了不少的书,一来是没有时间,再来也就是没有好的学习方法,所以所得不多。谢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2 21: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3 10: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写书的角度和为我所用的角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3 21: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啊  不过在节奏感这么强的社会,能认真的读下去,真的很不容易 何况是自己不感兴趣的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6 09: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方法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6 14: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讲的很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