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原创](征文)栖息谷团队的爆笑故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31 14: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口一瓶二锅头,真牛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5: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搞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6: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强,你应该跟我一起去买衣服[em2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6: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被人占了一次便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6: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强怎么不出来辩解一下恩。奇怪,难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 18: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kelonsh在2009-9-1 16:57:41的发言:

小强怎么不出来辩解一下恩。奇怪,难道……

小强看到这个帖子后,正在家里哭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 19: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够雷人,感觉一下子和家园的工作人员离的很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 08: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发现一个规律,这些乐子大伙都关心两件事情:情侣装与二锅头……

唉,酒色伤身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08: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不死的小强,牛!^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6: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少天在2009-9-1 18:04:59的发言:

小强看到这个帖子后,正在家里哭呢

咋把我的糗事都抖出来了。。。

5555555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