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战略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1 09: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很清楚内容啊

发表于 2006-2-15 2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波特的吗?下不了啊。[em06]
发表于 2006-11-26 1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12-5 1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8-9-18 09: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

谢谢,学习中……
发表于 2008-9-25 17: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8-9-27 1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战略模型
发表于 2008-10-9 16: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的物流战略的资料,有没有啊???
发表于 2008-10-18 2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you
发表于 2008-10-30 18: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