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iasp - 

[原创](征文)我的职场我的“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 12: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系列场景四:

     还是讲下关于发福利的东西

一公司过年准备给员工发福利,很伤脑筋,琢磨了近两月

最后给了个清单

我那伙计看后,当时的原话是-----懵了

清单如下

    “油一桶、米一袋、面一袋、鸡鸭鹅各一只(活的)、好酒两瓶、另有给家属红包一个”

中层还一人发一个新手机

说完,真TMD让人羡慕

....................

 

更多雷人雷事敬请关注本贴,本帖将竭诚为您服务,一日一雷,本帖跟贴,只有此贴,绝无分号(节假日除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4 09: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系列场景五:

    员工表彰大会上,一名新员工正在台上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

 “感谢公司各位领导的支持和帮助,本月我做到了5000元的业绩,下月我的目标力争8000."

说完,老总带头鼓掌,原来,他把下月目标8000说成了80000

一片叫好声

.............

那个月结束后,他真的完成了80000的业绩

 

.....................

 

更多雷人雷事敬请关注本贴,本帖将竭诚为您服务,一日一雷,本帖跟贴,只有此贴,绝无分号(节假日除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15: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4 16: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上层楼所说的这个小伙子,真牛X。狠人,以后也不会是个庸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8 10: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雷帖终极篇:

     本人热烈表彰张XX同学长期以来坚持不泄的努力工作,对工作的各个环节细致入萎.......................

 

     吐血  爆笑  狂笑  O了

 

     本雷人贴正式闭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1 14: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添头:

昨天阿里十周年庆典了

看看马云在庆典中的表现

太雷了~~~

未命名.jpg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9-11 14:36:45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7 17: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云同学一直很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9 10: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们公司也是技术公司,刚毕业来的公司的时候,大家都叫技术总监“姜工”,我当时也觉得很奇怪,以为是年纪很大,才叫姜工~~~~ 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9 10: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我也好象犯过这样的口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0 18: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