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elly - 

一对恋人的答案[转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0-29 14: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一个方向的思考,很好,有创新!
发表于 2003-10-29 18: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真的不错!
发表于 2003-10-30 14: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的恋情在现实中一定是遭人非议的,两情相悦但不能在一起,所以希望能一起徇情
发表于 2003-10-31 14: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故事!很受启发。这对恋人真是以“爱”的态度去思考生活中的问题。
发表于 2003-11-4 1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adf
发表于 2003-11-4 1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buzhidao
发表于 2003-11-6 1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26]我想的和答案一模一样
发表于 2003-11-6 1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发表于 2003-11-7 1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的也是徇情哦
不过正确答案很美妙
发表于 2003-11-7 1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这就是爱情故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