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x1750 - 

尼采选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4 05: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帝死了,我们活着,

快乐的不是科学,而是思考,

永远记得大学时的一次看见尼采的兴奋,

思想为什么会这样让人颤抖不已呢?

谢谢!

发表于 2006-5-14 1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哲学书籍,让人思想
发表于 2006-5-15 15: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  谢谢!!
发表于 2006-5-15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尼采

[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6-7-1 2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尼采的思想是我前进的动力!!!
发表于 2006-7-2 1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想看看尼采,谢谢咯~~

发表于 2006-7-2 1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志与激情的世界

发表于 2006-7-4 0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尼采选集[em01]
发表于 2006-9-11 14: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
发表于 2006-11-6 16: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不了...看得到吃不着...

[em02]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