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bingolee - 

[原创]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7 22: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成楼主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9 15: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不一定都行?是否有条件?是否有机会?是否愿意做?都应该考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9 20: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学中有太多悖论   看看就好  切莫当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15: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对于题目体会很深,因为装修。

但是前提是,专业的事情,怎样找到专业的人,怎样让专业的人专业的干活,最终达到专业的结果。

否则,专业的事情会被做成很……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0 19: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1 09: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合适的人放到合适的岗位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08: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LZ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10: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道理是这样的!但现在很多企业更多的是存在任人唯亲的现象,按岗设人、按需设人已经变成空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14: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认为专业和自己平时的积累与自身的经验是分不开的,而不是那一纸文凭,可是现在很多企业就是太信任那一纸文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2 22: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很认同这种从小事观察,得到对自己有帮助的管理验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