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秀子 - 

[7月25日]厦门家人休闲徒步活动(会展中心至厦大白城沙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6 11: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活动,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6 12: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报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09: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报名.

夏夜漫步在海风徐徐的环岛路上,

耳边回荡着幸福人们的欢声笑语,

我相信这绝对是一个让人心飞扬的美妙夜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7 09: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遗忘的海洋在2009-7-16 12:31:13的发言:
我也报名啊

 海洋我们半路跑去烧烤好了哈  想念你的烤翅[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7 09: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易水春寒在2009-7-16 11:22:54的发言:

这么好的活动,报名

 欢迎加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7 09: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老崽里在2009-7-17 9:17:51的发言:

已经报名.

夏夜漫步在海风徐徐的环岛路上,

耳边回荡着幸福人们的欢声笑语,

我相信这绝对是一个让人心飞扬的美妙夜晚!

 哇 03年的老家人 欢迎欢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15: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报过名了,身在厦门,还是第一次参加家园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7 16: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在2009-7-17 15:14:05的发言:
我已经报过名了,身在厦门,还是第一次参加家园活动。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哈 欢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7 16: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报名参加.

另报名领队,有没有比我先的...秀子要和我确认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7 16: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xmjrh在2009-7-17 16:33:39的发言:

我来了,报名参加.

另报名领队,有没有比我先的...秀子要和我确认哦

 哈 就你了 [em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