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米 - 

[好文推荐]《简单与复杂》---马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2 00: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行动了,没有简单,也没有复杂,一切就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2 07: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事情多了,想的事情多了,就明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2 18: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很简单,其实很复杂,认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2 23: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懂了,但做起来,也许就忘了

 

让生活更简单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01: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来简单 做起来却很复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08: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和复杂就看一个人的心态!好和坏全在一个人的意念之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0: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化,复杂的东西简单化;复杂,简单的东西复杂化。人,原本就是一个很简单的动物。作者说得很在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19: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与复杂一直是个很难琢磨的话题,研究透了你就是专家、人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22: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往简单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11: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领略人间沧桑才不算白活一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