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ngelew - 

[公告]栖息谷珠三角家人第2次大型聚会举办地--广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5 12: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广州都很好,我在广州,愿意出力,第一个投了广州,当然,在深圳也会去的,遗憾了东莞,不想再遗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2: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一定要广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5 12: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是希望下次举办地能在深圳或是广州(原意轮流办也是其他两地了) 不过这票还是投俺东莞了 要不挂个0在那里--东莞也太不好看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6-15 12:22:4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2: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深圳吧

就这么定了,深圳人多势众的,LZ搞这么个调查,不是明摆着下次让深圳举办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2: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广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2: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取消嗎? 我投深圳的!  結果沒有點選到地方, 點到投票上了.  廣州白白撿了一張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2: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为广州家人,此为临时有事,无法赶到东莞,真是遗憾,所以支持下次来广州,让我们广州家人也尽一尽地主之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3: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深圳及东莞的家人到广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3: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身为东莞家人,这次支持深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3: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支持深圳,活动可以内容更丰富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