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03-10-14 09: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爱和面包当中选择的话,我想我的选择想来一定是两者都要。虽然说熊掌和鱼不可兼得,但是按照我的个性,我想我总是会让它全部都属于我的。
既然爱情很重要,我怎么能放弃了?面包也很重要,没有它我会饿死的,我又怎么能放弃呢?
所以我觉得最好的方法就是选择一个可以和自己同甘共苦的爱人,他必须要有潜质,能够赚到面包,能够不用花一生的时间去得到我想要的物质的东西,但是我又还有彼此最初的真爱。
如此而已,只是说说,不知道能否有这样的机缘遇到爱和面包同时都能获得的时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