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enny - 

得罪不起的8种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1-11 15: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保持诚恳、积极是很重要的,其实哪里只是公司里的同事不能得罪,在看看出去了,警察、政府工作人员、邻居....小孩的老师...谁能得罪!
发表于 2003-11-12 15: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不是人事都很难做人,人家都说人事心黑,那没有人事去工作,那里还有公司的有序工作?
发表于 2003-11-13 15: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语道破天机啊!佩服,佩服!
发表于 2003-11-13 16: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司机
发表于 2003-11-26 2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人都不想得罪的话,什么事都做不成!!!
发表于 2003-11-27 1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万事以和为贵,要懂得尊重别人的劳动
发表于 2003-11-28 14: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本身就已经让人费劲心力了,可是,还要小心之外的事情。
发表于 2003-11-28 17: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郭枫你在哪里
发表于 2003-12-15 1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威胁危险

威胁和危险无处不在,也许这才是现实吧。
发表于 2003-12-15 14: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角色大家不也在扮演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