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ujinyuan2 - 

[原创]老板很懒怎么办?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6-2 21: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zhzachary

 

你讲到重点问题。老板很懒。而且不放权。。。。

 

 

这个问题就比较严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4 12: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taomugeda的观点,流程、监控、沟通,是所有企业的难点。目前为止信息化,自动化是一个很鲜明的方法,可是和传统意识是有一定利益冲突的,必须系统化,从管理、营销、客服和现金流四个方面整合,才有实现信息化的基础。亚马逊就是一个很成功很典型的案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4 16: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公司运营正常,老板越懒越好。如果不正常,老板则需要化精力来解决不正常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5 14: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林凡的意见。

若老板真懒,肯定是制度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6 13: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制度上寻求解决之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1 22: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懒!是聪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5: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怎么个懒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2 07: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扶得起来继续做,扶不起来另择明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2 12: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是在做自己层面的工作,否则就不会成为老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3 16: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都是高人啦。

算了,你当老板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