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牧师卫 - 

新官上任要学会管理上级的预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25 23: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里无为而治或许在某些时候是生存之法,但在公司里却是一种慢性自杀,情愿木秀于林不可默默无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6 07: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工作要一步步来,不能够一口吃个胖子,因此计划性非常重要,但计划一定要告诉你的上级和下级,使他们对你的整体思路有一个正确的了解,也就是楼主所说的预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6 09: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思路和计划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6 13: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上司是个强势者,压制了下级创造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7 00: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了解环境,不好评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9 16: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这点很重要,如果老板不知道你在做什么,更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别人的风言风语多了或许会影响老板的判断,呵呵 众口铄金,三人成虎。尤其是我面临的这种国营底子的企业里,首先一定要想办法保护好自己,呵呵然后求发展。

 

这两天的工作就是在完成工作计划,给上级做预期,呵呵

 

不然,会很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9 18: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雪球滚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0 14: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部门往往生存环境很恶劣,生存问题是第一任长官首先考虑到,但会形成一个文化,时间长了,形成一种惯势。如果和外面冲突多了,还是会遭人暗算,这种事情很多。

给我们留下的问题是,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0 21: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老板期待你在这个岗位上做出些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 09: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预期就是后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