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urple1115 - 

[原创]一刹那的感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5 16: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出来了,原老板给予的评价有合理之处哦,起码,面临大的选择之时,楼主的朋友还是有些意气用事的,这个缺点在日常工作中是否有体现,并造成工作失误,值得反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5 16: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坚韧,坚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5 17: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冲动,忍不得的员工不好管理,很可能再次出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5 18: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坚持是很重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6 18: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需要忍耐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7 21: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有自己明确的目标和发展规划,对原来的工作还是喜欢的,辞职只是一时冲动,建议还是先回去,公司逆势增长,老板却评了个一般,也需要深刻的思考其中的原因,可能是业绩不够好,也可能是人际上没有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8 09: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问几个为什么,自己需要什么,正确的面对自己,知错能改,善莫大焉[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8 23: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我的辞职是正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19: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人很难摆正自己的位置,在蒸蒸日上的时候往往失意,总觉得自己付出的多,回报的少,,,所以才会有冲动。。。。。为什么我们会说××很有城府,其实他是能摆正自己的位置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0 13: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