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五孔 - 

[原创]男女问题是一切问题的根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5 11: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男女问题是看不清楚的,都要自己动手,动口。 谁动过,谁知道。

老婆,你可以随便动,不过,脾气很大。

小姐,你也可以动,不过,得付出代价。别随便动。后患无穷。看看就行了。

你现在的工作就跟你老婆一样,虽然不太喜欢,可是有安全感。

你想跳槽的地方,开始都挺吸引人,去了你就知道了,都一样。还是把老婆理解清楚了,比较好。有人连第一份工作都没做好,就想做第二份工作。肯定还得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5 20: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5 23: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2字 “公平”

可不好衡量

女的认为男的应该多付出点 多体量点。

男的认为女的才应该多体量点 多付出点。

女人的理由:我把最好的青春留给你了,男的就应该多付出!

男的理由:我在外面挣钱够累了,在家里你还不体量我!

矛盾就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5 23: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会做自已,学会体悟异性。具备双性思维,或者说,具备思维的优势和情感的优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6 00: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13楼的同仁。

我不太认同女人说什么把青春给了男人。 给不给都要变老。男人也把青春给了女人,还把生命的精华给了女人。

在婚姻的问题上,失身的是男人,女人什么也没失。失去的只是心理不平衡。

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6 10: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五孔在2009-5-16 0:01:39的发言:

13楼的同仁。

我不太认同女人说什么把青春给了男人。 给不给都要变老。男人也把青春给了女人,还把生命的精华给了女人。

在婚姻的问题上,失身的是男人,女人什么也没失。失去的只是心理不平衡。

无语。

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6 11: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一定要了解女人的弱点

女人一定要了解男人的优点

活在当下就全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6 11: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男女问题可能是某些问题的根源,不一定是一切问题的根源.[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6 11: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同仁,不太同意你的意见。

问题两个字,都是人发明的, 人类就有男女两种。 如果男女问题不是一切的根源,那什么是呢?

 

你能给个答案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5-16 11:47:02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6 11: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五孔在2009-5-15 11:54:13的发言:

男女问题是看不清楚的,都要自己动手,动口。 谁动过,谁知道。

老婆,你可以随便动,不过,脾气很大。

小姐,你也可以动,不过,得付出代价。别随便动。后患无穷。看看就行了。

你现在的工作就跟你老婆一样,虽然不太喜欢,可是有安全感。

你想跳槽的地方,开始都挺吸引人,去了你就知道了,都一样。还是把老婆理解清楚了,比较好。有人连第一份工作都没做好,就想做第二份工作。肯定还得离。

比较认同这段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