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anhan - 

[下载]魅力领导PP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22 2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就是领导,大家多看看
发表于 2004-10-18 09: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咱们得先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啊!呵呵,以备后用。
iuv
发表于 2004-10-18 1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不了[em06]
发表于 2004-10-22 1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发表于 2006-8-31 09: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但画面请美工在做做,要生动些哦,老大
发表于 2006-9-1 14: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好

发表于 2008-1-26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8-9-16 17: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领导?

发表于 2008-9-20 1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9-1-11 16: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回百转,到处寻觅,原来在此,多谢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