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lowerlo - 

[转帖]为什么好领导不能显得太能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4 23: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请你来,不是要我告诉你该怎么办,而是要你告诉我该怎么办”这句话我很欣赏,但在我们这个私企有时不太合适,因为领导不能自己做主,所以,你提出各种方案他不用,或者排斥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5 01: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5 06: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具体场景了。

如果在基层组织,我觉得还是不要造钟了,否则,上级领导会觉得你很无用!而且被下级超越可能性很高。

如果管几个小吏,具体管人,而不是管事,那么到可以一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5 07: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授人以渔不如授人以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5 09: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注重下属独立解决问题的工作能力培养,作为管理者应该做那些内容,从基层到管理者的工作重心是完全不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5 10: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5 12: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6 12: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领导风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6 14: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flowerlo)[转帖]为什么好领导不能显得太能干...

 收益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7 00: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才能提高员工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