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请关注】蝴蝶飘香 家园配套软件(测试版)发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0-8 0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趣,刚回来就看到这东西,版面也改了,真好!
谢谢。
发表于 2003-10-8 08: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这个东西确实不错!
发表于 2003-10-8 09: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管家你太酷啦!
发表于 2003-10-8 1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管家

你可以看看UC
发表于 2003-10-8 1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错,就是还应该加上登陆,免得看中了哪篇文档还需要每次登录
 楼主| 发表于 2003-10-8 1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胡说霸道在2003-10-8 10:06:00的发言:
管家

你可以看看UC


呵呵,看过,可惜俺技术不行...要不就不用辛苦打工了...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03-10-8 1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sdwnews在2003-10-8 10:56:00的发言:
是不错,就是还应该加上登陆,免得看中了哪篇文档还需要每次登录


在家园登陆时保留cookies就可以了
 楼主| 发表于 2003-10-8 1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大家多提些功能上的建议...我也有个方向...
发表于 2003-10-8 1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界面。我也是认为目前家园各栏目划分界限不是很清晰,分类有些乱,期待改进措施的出台。
发表于 2003-10-8 1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各位的建议都非常适用,希望糊涂总管再接再厉,感激之情无法表达。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