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交流者
大家也必要这么悲观,大乱必有大治,大奸必有大忠,失望之余必有希望。比如大家的评论,就已经说明大家已经开始反思,我们需要一个和谐的环境。在民族大转型的时候,这些问题是无法避免的,但是,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但是有期限吗?
很希望中国能尽早清醒啊,经济倒退几十年的教训不仅仅是文字这么简单啊,人民是要付出沉痛代价的啊
使用道具 举报
中国的畸形经济,需要敢担责任的领导来承担起改革的大任。
世界上有那么多可以借鉴的例子,我们还要重蹈覆辙,可能背后有不能说的苦衷哦
诚意者
志学者
前几天刚听说北海北生制药申请破产倒闭,一个市值曾达到13亿元人民币的制药企业(其实只有十几亩地,造了几间车间,种了一些植物),突然宣布破产,银行的钱,股民的钱,就这样蒸发了......
突然发现在中国其实发财的机会很多,当然必须是能折腾,而不是诚实守信地塌实做实业,不是循规蹈矩老老实实上班,只要你能折腾,敢折腾,到时候钱赚到了,尽管赚的不明不白,但一定会有人站出来给你解围.
日本的前车之鉴,中国不正在实践吗?但是,谁有办法能左右中国目前的经济发展方向?
官僚,贪污,腐败,这种精英治国的思想培养和拖下水多少原本应该好好生活好好创造价值的精英人才?
中国经济要真正发展,首先应该有个环境,有个全民精神寄托,有个能让所有中国人感到比金钱更值得珍惜的价值观!
一个泯灭了民族信仰的民族,是一个毫无前途的民族;一个丧失了民族信仰的国家,将是一个疯狂的国家!
中国一直是在进步的,面临的很多问题也是的确存在的。经济体都是相互关联的,所以感觉楼主有些地方还是有点片面了。不过写的很好,认识的很深刻。顶了!
正心者
以上的积极心态和消极心态我都认为要具备!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