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djyqyf - 

[转帖]“鸡多鸭少”的尴尬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5 20: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鸡同鸭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21: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古就是,会哭的娃娃有奶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09: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鸡有鸡的活法,鸭有鸭的活法,关键在于都要能好好的活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11: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符合基本国情“报喜不报忧”

符合官场利益规则,谁给面子就向着谁

符合布局假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12: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道理很简单,但实施起来就不容易。

就按楼主的说法“叫”来说,现在的企业无论是“鸡”或“鸭”,都在“叫”。只是,“叫”的水平不一样,会“叫”也是一种本事。就拿可口可乐来说,它的产品有什么特殊的!但可口可乐“叫”的水平堪称所有企业的楷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8 15: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听说这样的故事 很好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8 15: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贴切!绝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9 11: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外部营销与内部管理的代表案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0 14: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关注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0 14: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阁下高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