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poloz - 

[原创]流口水不如流汗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0 15: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理想是通过努力来实现的,楼主的文章写的很行云流水,读来感觉顺畅而亲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0 15: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更多时候也是要政府支持啊,要不然都是白忙活了!沉下来才行啊!

不过,更多的时候我们是被竞争的硝烟挡住了双眼,迷失了方向,丢了自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0 21: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官僚缺乏企业家精神,高高在上惯了,如何能站在企业的角度思考而非利税政绩的角度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0 23: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apoloz在2009-4-13 10:41:01的发言:

  我们经常说要反复抓、抓反复,结果抓来抓去皮都抓破了,还没抓到G点上;人家老外只那么轻轻一挠,就搞得我们欲仙欲死,云里雾里。

这句话够经典,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01: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文采,有见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08: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实当中,急功近利的事和人太多了!再加上现在是市场经济嘛!如果你在位的时候没有成绩,过几年你不在位了,那成绩还算是你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08: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只追求速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5: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内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5: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流口水不如流汗水,很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6: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看的我真是心潮澎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