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你会不想工作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3 19: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也要求成长,自己有强烈的成长欲望,就会去工作。

向往有钱又有闲的生活。志同者请联系我,QQ:10697088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3 20: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是为了生活


生活的高兴了,工作也罢

标准不要太高,不要攀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3 20: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围一些同事,身体不好,倒下了


感觉生活更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3 21: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工作,但生活逼迫要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3 21: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到自己不工作的时候又闲的发慌,想做事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3 21: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比较喜欢工作的人,但是每隔一段时间也有不想工作的时候,懒得动,觉得累……
不过现在没工作,就更想工作,不过也习惯这种悠闲的日子了。
[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3 22: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特别累的时候就不是很想工作,但是当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的时候,工作也会给我产生乐趣的时候,自然而然的就有了信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3 22: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的惰性使然,“饱暖思淫欲,饥寒起盗心”,试想,如果连生活都成问题了,他还会去考虑要不要去工作这个话题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4 08: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个好的工作环境,温馨且能给予自信,我会喜欢工作,

可是现实中总有这样那样的问题,影响着我的心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4 09: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想不工作,但不工作拿什么吃饭,有钱有闲的日子那里去寻.还是工作吧.听说朝鲜的生活很有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