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秀子 - 

[原创]我爱厦门---4.11环岛路烧烤聚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3 08: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临时有事情那个耽搁了集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3 10: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了半个多月的聚会,竟然被肠胃炎打败555555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3 10: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玩得好开心~~

期待下次聚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3 10: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好多人缺席了[e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3 11: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厦门的聚会还真不错,可惜同期举行的福州聚会,却因为我的工作,临时无法参加,只能期待下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3 12: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3 13: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次聚会是什么时候??

我这种名不见经传刚进入家园的小人物能参加吗???

每次都很想去参加聚会,但是不清楚条件,都不敢去!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3 13: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dayjj在2009-4-13 13:40:15的发言:

下一次聚会是什么时候??

我这种名不见经传刚进入家园的小人物能参加吗???

每次都很想去参加聚会,但是不清楚条件,都不敢去!呵呵!

   聚会没有限制的,有兴趣欢迎参加:)

下期聚会,请留意论坛公告或厦门群组的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3 15: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鸡翅看着真是让人流口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3 16: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参加活动,感觉很兴奋。那个小帅哥是我家宝宝,那天被小狗和母鸡吓着了,大部分时间都在椅子上度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