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aomicat - 

[原创]从戒指丢了说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4 11: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海鲤鱼之铭在2009-4-13 14:06:37的发言:

呵呵。

mv是什么意思?

虽然,我知道这是你的马甲,

不过,我还是猜你是ppmm

也就是mv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4 11: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小编梅子在2009-4-13 18:05:13的发言:

服务行业也真是~~以前培训过,客人的东西绝对不可以拿之类的事情;

但是客人真的丢了东西又能如何解决呢?

[em06]

首先,东西丢了,我自己认为我家胖胖海豚是有点责任的,他怎么不象我一样,放到屋里的台灯灯座上,而是放到外面的桌子上,:-)而且,他丢了东西就赖我,我真faint。

其次,从我的角度,我不喜欢见到当众撒谎然后被直接揭穿,这样,感觉太没有诚意了。

个人观点:服务行业既然从事的是服务,那么,唯一的评价标准,就是你自己的心。

所以,如果对类似这样的事情已经麻木不仁,证明,那是大大的坏了。^_^

反之,如果,你会有愧疚感,或者,即使有一丝恐慌敢,那么,道歉,一定要向对方道歉。

我总是相信一句话,真诚是可以温暖人心的。     我给别人改论文,改的脑子都要掉了。不行了,见周公去啦。^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4 19: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tracert在2009-4-13 21:51:05的发言:

确实很可惜,丢了一份感情,多了份遗憾!

呵呵,建议楼主该买个白金的了!旧的不去,新的如何来?

不知道说是丢了一份感情是什么意思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5 10: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马甲?我一直以为换过昵称才是穿了马甲。

我也有个叫胖胖的小朋友,所以看你的帖子特别亲切啦。

其实不管放里放外,都是放在宾馆房间里吧,丢了都是不应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5 18: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taomugeda在2009-4-14 19:16:24的发言:

不知道说是丢了一份感情是什么意思呢?

:-),我自己瞎猜的,因为,戒指毕竟承载着我和我家胖胖海豚之前的情感,是见证

所以,丢了,自然就是丢了一份感情啦。

:-),我是这样 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20: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不信也不能全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5 15: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mb
发表于 2009-6-6 13: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二楼的回答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14: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很玄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0 11: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一段看着心里直发毛啊。戒指丢了没关系,有的时候,有点遗憾记忆才会更加深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