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我没醉 - 

大学毕业后才知道的十个秘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4 17: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事一去不复反,人生的铁路上还有很多站在前方等着我们.[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7 17: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了比尔盖茨给毕业生的十一句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3 03: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对现实    勇于接受挑战   天道酬勤不酬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3 17: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真的是象牙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4 23: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不能一辈子在蜜罐里吧 还是要面对风霜和雨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5 09: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赞同楼主的观点!现在想起都怀念大学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6 16: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好的学生时光已经不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6 20: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这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3 16: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7 12: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