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永远的皮皮 - 

[原创]4.5上海家人共青森林公园踏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7 22: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皮皮辛苦了~~不过皮皮好久不见,晒黑了不少哦~~~

有美女,有烧烤,有K歌,还有我最爱的杀人游戏~~~

[em05][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7 22: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ophieyym在2009-4-7 13:21:25的发言:

乍没见梅沙和老鬼?

[em03]

我那天在公司值班,没去成,很遗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7 22: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哼哼,楼上的两位,报名贴里看你们报名了,居然放小皮的鸽子,嘿嘿,要小皮罚你们鸽子饭哩....[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08: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照片好多的家人不知道为什么都不传上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14: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坐在这等着看更多的片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15: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等更多照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21: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很高兴能够参加并且玩的很高兴,谢谢皮皮组织,也很高兴能和大家认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22: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工作一忙,就没来家园,不赶趟啊,看来要多泡,多来才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9 13: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小编梅子在2009-4-8 15:59:34的发言:
继续等更多照片~~~

这些家伙原来都是强盗,拍了照片都不拿来分享。早知道俺拿几个相机去拍它个几百张传上来。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9 16: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吼吼。。。看到小米了,还有一面之缘的皮皮[em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