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清江水 - 

[原创]深圳20090319纸砖家的FB火红烧牛蛙…干锅烧烤…(照片有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0 20: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哦...

賣相很好!

[em17][em17][em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1 00: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真腐败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2 15: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去飞机场了,离开深圳,还有点不舍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2 17: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梅沙深处在2009-3-22 15:03:44的发言:
要去飞机场了,离开深圳,还有点不舍呵呵

嘻嘻,FB让你更加留恋深圳,FB让你记住深圳家人。

到深圳,一定找我们FB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2 23: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ophieyym在2009-3-22 17:17:12的发言:

嘻嘻,FB让你更加留恋深圳,FB让你记住深圳家人。

到深圳,一定找我们FB呵。

深圳已经FB出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3 00: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那是相当有食欲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3 10: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可真幸福啊  羡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15: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家人真是生活多彩的很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15: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效果太差了,好好的东西,让你老人家拍的我都没食欲了[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21: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队长家好丰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