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我爱我家 - 

安达信---Supply Chain Managemen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22 1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xcellent!
发表于 2004-7-22 18: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for hard job!
发表于 2004-7-23 1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3ks
发表于 2004-11-25 2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a lot. Do you have any document about HR Management? I need it now.

发表于 2005-7-6 14: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Support!

发表于 2005-7-14 1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5-7-17 16: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andmore?
发表于 2005-9-25 0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发表于 2005-11-5 1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ppt, thanks for sharing.
发表于 2006-4-1 0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for your good document.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