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秀子 - 

[公告]3.15@厦门(主题更改) 一起讨论从HR角度看金融危机下的企业经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6 14: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的话题就没什么发言权了,不能参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6 15: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报名,去瞻仰“玉树临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6 16: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去参加,认识一下家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7 10: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家人过得越来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14: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我是新加的同事.请大家以后多我请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14: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林仕平.我的专业是市场销售的,刚出来不久,指会一营销的理论知识,以后还让大家帮帮忙啊,大位大哥大组们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0 11: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Leanway在2009-3-6 15:48:49的发言:

已报名,去瞻仰“玉树临风”。。。。。。。。

     Leanway好久不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0 11: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x00038在2009-3-9 14:25:07的发言:

本人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林仕平.我的专业是市场销售的,刚出来不久,指会一营销的理论知识,以后还让大家帮帮忙啊,大位大哥大组们谢谢了

   欢迎加入 家园有营销品牌版,欢迎多参与讨论[e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0 16: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离的很近哦,争取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2 14: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加油~~~[e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