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hichao0513 - 

读《杜拉拉升职记》的一点心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7 16: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写得相当滴好哦。。。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17: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心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7 19: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谢谢大家支持,公司要求每月都读一本书,写一篇心得,这是我的原稿,让大家见笑了[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2: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值得一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6: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好,善于总结才能不断进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09: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起看杜拉拉2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9: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这么好的书评,就等于是我们也看过这本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4 19: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分析得非常不错,期待更多的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5 19: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收获就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8 12: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思路清晰,好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