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关于物流这方面的工作,我是很赞同楼主的看法的。很多应届生是适应不了的,心理没转变过来!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访问
立已者
从楼主的回复来看应该能确定楼主的确是比较平和的。让我心生惭愧。 我身边有个从事物流工作的朋友,是从基层做起的,现在负责一个地区,也非常同意从基层做起的观点。有些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有些“迷茫”,他们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吗,要干什么,更无从谈起职业生涯的规划了,这应该算教育的一种缺失吧,扯远了。个人以为人力资源有些责任去帮助他们,比如搞职业生涯规划的培训等,当然现实中人力资源部门可能没有太大的权力去搞一些美好的设想和工作。
大多数人对未来是比较模糊的,做管理的需要给员工们一个明确的或者看得见的目标,好让他们有方向感,有使命感,工作也比较有奔头。
最后,不平和的我向楼主学习了。
致知者
楼主应该好好的去学下党史,党是怎么过来的,在这么艰苦的条件,完全靠的是人民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如果公司不给予人一个未来的远景的话,可以说留不下一个任何的人才。。
强烈的顶4楼
格物者
呵,我也是刚从那个时候过来,上班的时间也不长,现在才感觉到那时自己多傻,
现在我自己觉得找工作就像找老婆一样,要有缘分,有缘无分再好的工作你也是遇不到的,所以说不要气馁,要坚持,我当时天天都去人才市场,一直找了四个月左右才找到适合自己的,现在感觉挺幸运的,所以说,,刚毕业的人,要坚持,工作嘛,不要太急,什么工作都去应聘,自己要知道是否真的适合你,你是否真的愿意去做。
这才是最重要的。
呵呵,楼主对待大家的回复都很认真啊
我写的那个“不招应届毕业生的公司……不是好公司”言论其实并非是针对楼主的公司
只是说明大部分情况是这样
对于有的行业,有的职位,确实不适合招应届
招一个普工,用不着本科生。
你应清楚的告知他们的定位、以后发展的前景等等,而不是让他一辈子去当一个体力工。
知命者
应届毕业生不能把自己大学生的身份太当回事,当然也不能太不当回事。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