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x1750 - 

[原创]广州花市即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5 15: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广州4年了,可是从来没有逛过花市呢,很遗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6: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看啊。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9: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牛太精神了  

200912319454212052.jpg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5 19:55:53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2: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拍到的mm不多啊,不过花街的美食确实一级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14: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离开广州差不多三年了吧,不知什么时候可以回去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19: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玫瑰真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11: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金玉满堂是个什么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18: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AGNISE在2009-2-3 16:21:27的发言:
广州人也穿羽绒服?

羽绒服不是专卖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8 14: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07年再广州过的,花市就是这样的。非常想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1 16: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AGNISE在2009-2-3 16:21:27的发言:
广州人也穿羽绒服?

你不对啊,谁规定广州人不能穿羽绒服了?[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