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柳行天下 - 

哪有制作PPT的卡通图片资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9-27 1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拆成两个文件,分别压缩的.

这是笨办法. 想来应该可以分卷压缩吧.你问问胡涂好了.
发表于 2003-9-27 2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是做ppt的好原料
 楼主| 发表于 2003-9-28 15: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斑竹和各位支持。
发表于 2005-6-9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善!~~~
发表于 2005-6-10 1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向coco339学习!
发表于 2005-6-10 1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各位的无私分享。
发表于 2005-6-11 18: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们愿意和大家分享!
发表于 2005-6-12 2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6-14 1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不错啊!都是好东西!

发表于 2005-6-14 14: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试了一下,真的挺好,谢谢各位。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