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jc_sh - 

[原创]不要让下属欠你人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5 16: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西方叫 人力资源部

因为他们成立的时间太段,还没有机会没有时间形成足够的人事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23: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尔等不觉得这正是中国化的特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23: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尔等不觉得这正是中国化的特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1 14: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拿人的手短,呵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3 11: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心底里支持楼主,但是曾仕强说得也没错呀,偶也是听过他课的人,唉,中国企业、中国企业管理人很多就是这样的,而且有好多下属,你要是公事公办的样子,他们也会天天咬着牙对你,呵呵,你要是天天请吃饭,事情做得还真是比较好呢。没办法,思想觉悟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4: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值得一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4: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改变千百年来的惯例,难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22: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讲得对。很多人都认同这个道理,但是有几个能这样去做的?传统习俗以及意识在很大程度上左右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9 16: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聪明的帮助别人也是一门学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16: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这样的话,就没有拉帮结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