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hinakui - 

[原创][转帖]超牛超震撼的PPT作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4 19: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觉得强,一般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4 22: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用于广告演示真不错,好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20: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

确实是一款很不错的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13: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先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13: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20: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1 11: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错,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 02: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未命名.jpg

我打不开,提示必须有压缩分卷才能继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 12: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确实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 12: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我也赞同3楼和7楼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