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各位版主,请用心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4 12: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个原因,可能是最重要的原因,

大家过度的关注与其他论坛朋友对自己的反映,也即是他我,而忽视了自我(自己认为的我)和真我(本来的我,客观的我),从而导致了在家园的兴趣不高或以某种托辞来规避本属于自己的职责。

这一点我也有。

以后不管下里巴人还是阳春白雪,不去担心曲高和寡或不登大雅之堂。

只一句:做好自己该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4 12: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写.行动是最实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4 23: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诸葛说出了我的心声。我99%的帖子原创,很少转帖,而且原创都是最近一段时间最真实的想法都是按照精华的帖子去写。每当看见一个回复都积极的去了解别人想法,但是每次都是一些简单,几次下来兴趣缺缺,自己也感觉意味阑珊。

有个想法,说说,可不可以以后回帖按字数来排列楼次呢?  不知道技术上是否可行。

也不多说了,开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13: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尽管是新人,但也出来顶一个09大家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14: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底比较忙,但是再忙,也要先登陆家园看看,回点帖子,管理一下灌水,家园给了个舞台,就不能辱没了家园的信任。

2009年,忙过这阵子好好整理一下版内的事情。大家一起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0 23: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家园可用贡献值兑换礼品,但最好平邮也由兑换者付邮资。

在经济危机到来的时候,减轻栖息谷的经济负担,

无论这部分钱以前是谁出的,但建议日后邮资自付,

不然家园可能打造一个偏离轨道的文化……

请诸位深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5: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小猪葛在2009-1-20 23:12:20的发言:

建议,家园可用贡献值兑换礼品,但最好平邮也由兑换者付邮资。

在经济危机到来的时候,减轻栖息谷的经济负担,

无论这部分钱以前是谁出的,但建议日后邮资自付,

不然家园可能打造一个偏离轨道的文化……

请诸位深思!

好主意,支持,并以行动带头。

我正在计算我以前兑换的所有礼品,把这些邮资核算清楚还给家园。

好像咱们兑换的都不少,能还多少是多少,您说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0 05: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飞翔的蜘蛛在2009-1-4 12:07:15的发言:

有一个原因,可能是最重要的原因,

大家过度的关注与其他论坛朋友对自己的反映,也即是他我,而忽视了自我(自己认为的我)和真我(本来的我,客观的我),从而导致了在家园的兴趣不高或以某种托辞来规避本属于自己的职责。

这一点我也有。

以后不管下里巴人还是阳春白雪,不去担心曲高和寡或不登大雅之堂。

只一句:做好自己该做的

都说修一个归真,但浊世已失真,如何修得?

谢谢蜘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 12: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诸位请将礼品尽量留给普通的广大家人。能少占用就少占用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 20: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rgang在2009-2-1 12:52:17的发言:
诸位请将礼品尽量留给普通的广大家人。能少占用就少占用一些。

罗刚同学还真有资格讲这句话,嘿嘿

偶去把偶兑换的东西整理一下,看有没有可以拿出来做二次兑换的,再找些东西捐出去给人兑换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