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朴人 - 

[原创]晨间日记改良版,供大家参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3 22: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朴人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3 22: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十分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3 23: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想法很好,简单,适用的 excel文件就行,弄成程序,有点太复杂。简单也是一种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4 09: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下来参考一下。我现在用的是软体版MorningDiary,也还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4 13: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顶起~~不知道我是否可以把你的模板样本贴到我的博客上?咨询下意见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4 14: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4 17: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童年柯睿在2008-12-14 13:31:09的发言:
呵呵,顶起~~不知道我是否可以把你的模板样本贴到我的博客上?咨询下意见哈


童年柯睿 的版本是大家的模板,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4 17: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童年柯睿在2008-12-14 13:31:09的发言:
呵呵,顶起~~不知道我是否可以把你的模板样本贴到我的博客上?咨询下意见哈

当然可以,有交流才有进步呢?从您的版本中学到不少东西,还要感谢您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6 11: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你的模板里又学会了很多好东西哦,以前我也是太追求格式了,换了两次版本,现在才发现简单的有时却是最有效的.现在已决定就用excel的格式不再改了,一起努力哦,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7 08: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