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8no - 

还是我拍的照片,也适合于做桌面背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12 08: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蛮好,很有意境。但不适合做桌面,不够明快。
发表于 2004-6-16 2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个画面需要意境去体会。。
发表于 2004-6-30 1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的。

发表于 2005-6-10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行!
发表于 2005-9-7 2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湖边拍的.

[em01][em01]
发表于 2005-9-8 1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天刚下过雨。
发表于 2005-9-11 1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可以净化人的心灵的所在!
发表于 2005-9-20 08: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是杭州西湖

发表于 2005-10-14 17: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我就喜欢江南水乡,希望有更多的这样的好图片!

发表于 2005-10-19 1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体不错,就是天空缺点灵气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