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angknme - 

[原创]民工返乡潮引发政府担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4 11: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民是国之根本,7.3亿啊,如果调整不好,动乱的根源将来自农村,不要看不起农民,说阅历说经验,可能比我们很多所谓的城里人都懂得做人做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4 13: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从农村走出来的,其中的生活状态还算了解。

三农问题更多的根源在“管理”,ZF部门在是否作为,作为什么,怎样作为等方面还得斟酌,该放的坚决放下,该管的就决不能落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15: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种田也不错的,现在家门口也可以打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16: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6 15: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坚持:决不看好政府的4万亿规模的救市行为。

拉动内需,看上去很美,但空洞无物。

人有近忧,必无远虑。失业、生活无保障、医疗教育房地产三座大山要压死人,让人消费去拉动内需,要笑死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6 16: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的社会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6 21: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您是这篇华尔街日报文章[原创]的作者或译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7 13: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确实够麻烦的

舆论导向一直是向着阳光面

躲在阴暗里哭泣的弱势群体是他们看不到

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7 17: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观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8 11: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lxy2007在2008-12-3 18:27:34的发言:

关键不能失去信心,相信政府吧

相信共产党,我还不如相信母猪上树那[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