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使用道具 举报
当站在公司的立场时应全力以赴的把公司做大做强,让其他员工没有危机感。
当自己是个打工者应该好好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公司干一天就应该好好干。
格物者
正心者
没有啊!真的,在这就好象回家啊
齐家者
致知者
首先谈一下我对公司归属感的定义:员工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为公司做出贡献,并自己的付出能充分得到公司的认可,当这二方面同时满足时,员工才会觉得自己的付出有价值。总的来说,员工应与公司一起同步学习、成长,而不是员工或公司单方面的发展。员工为公司的发展做出努力,公司为员工的成长提供空间与机会,二者和谐共进时自然就使员工有了归属感。
具体说到我现在的公司,说实话没有什么归属感。
我很多以前一起来的同事都离职了,我认为主要原因是公司方面确实存在很多问题,有许多不规范的地方,这些不规范让大家感到公司的不成熟、管理很乱,甚至有的情况让员工觉得公司缺乏信用! 这些都导致了员工的高流动性。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待遇问题,但我认为这个不是最重要的原因,关键在与公司是否能人性化管理。
我认为公司老板应该采取更加人性化、更加透明化的管理方式,如果员工有什么意见,大家可以拿到台面上来说,而不是私下乱说、一传十 十传百,最后导致辞职。希望公司能更好!
这个大环境下,都没有多少人的心思放在工作上,任何的风吹草动都极度紧张。
虽然还没有裁员,但是人员在不断的调配中,因为是年底,又是上市公司,我想主要是为了08年的年报考虑的,过了这一年,就谁也说不清楚。
因此,归属感在不断的丧失。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