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水净纯 - 

伤心的出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4 16: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痛并快乐,至少有家人的陪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14: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很正常呀,我是记忆力不好,但我身边有好些玩法律的,一次性过的很少!!

努力,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19: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唯有鼓励二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6 12: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就有希望,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6 13: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伤心是可以容忍的,但若是总伤心就不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7 13: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BLESS!
大部分时候我们都难免失败,回头看看自己,一路踉跄迂回,时光依旧流转,便到了今天,谁知道未来又会怎样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7 17: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相信你们会过的很好的,因为你们有份执着和坚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21: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好事,意味着你们有美好未来的希望,而不只是当公务员平庸的过一辈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3 17: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么多家人真温暖!汇报一下:我只难过了两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18: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我很难过

Bles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