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黑小哥 - 

[转帖]2008年,哪些行业被雷到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5 10: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依然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6 09: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兴,百姓苦;亡,百姓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6 22: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企业要自身健康,才能抗风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7 13: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防患于未然,不过外部环境发生巨大变化时,看我们怎么面对和有什么基础面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8 09: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雷死人了啊,呵呵。最近自杀事件颇多,大家注意注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9 15: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还有这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9 17: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还好,影响不大,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2: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已经是很惨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22: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影响是有,大小不同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12: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少行业和人被累的里嫩外焦……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