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nechun - 

janechun有个请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9-18 2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发表于 2003-9-18 2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我们要爱国,我们要自强!!
发表于 2003-9-18 2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janechun,请糊涂置顶。刚才央视6套播了“战争角落”,虽然是一部很幼稚的抗日题材的新片,但还是感谢领导们没有忘记9.18。国难日,还有多少国人记得?哪一天,沈阳的警报能传遍中华大地?!国人当自醒!国人当自强!
发表于 2003-9-18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家事国事天下事,匹夫有责
发表于 2003-9-18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记历史意味着背叛!!
发表于 2003-9-18 2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军暴行图片


http://army.tom.com/918/rijunbx/index.html
发表于 2003-9-18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自己做起,做好中国人!
FBI
发表于 2003-9-18 2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贡献自己的力量使祖国强大.
发表于 2003-9-18 2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勿望国耻!壮我民族!
发表于 2003-9-19 0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不用日货!!!不用日货!!!不用日货!!!不用日货!!!不用日货!!!不用日货!!!不用日货!!!不用日货!!!不用日货!!!不用日货!!!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