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栖息谷首届“咨询者”沙龙开始报名,名家荟萃(AA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8 08: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但活动在北京,本人很遗憾,参加不 了,

请问斑竹什么时候可以在深圳举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10: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jackdeng在2008-11-17 16:24:26的发言:

加入俱乐部会员反而费用更高,这是为何?赫赫

加入俱乐部享受的服务更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10: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来广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10: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来广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14: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以后可以总搞一些类似的沙龙,大家多交流些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15: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上海。没有办法

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16: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如果广州和深圳有这样的聚会,俺一定参加,一定要通知俺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17: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到上海来做啊,或者说到杭州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17: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12: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希望青岛能多一些这样的活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