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正心者
剛見你提黃秀的規劃---------我与栖息谷不得不說的故事, 也不用等到來年了. 今天我會開始動筆, 在東
莞家人聚會交流群發貼. 寫下這幾年來我的栖息歷程, 獻給東莞家人, 也作為栖息谷六周年家園征文的獻禮!
屇時請東莞家人們多指教!
呵呵 纵然心中很是期待你能参加东莞家人首次周年庆典活动,但是更祝福你在深圳家人活动中的收获与开心!!!在哪里参加其实一样,毕竟我们都是栖息谷一份子 都是一家人....心是相通的。同时希望你能把我们东莞家人的祝福带去给冰雪等深圳家人(可惜上次烧烤我因事未能参加,错失得见美女+才女的良机了,希望以后会有缘交流),祝愿深圳活动圆满成功,也欢迎更多深圳家人来东莞指导、交流。
使用道具 举报
诚意者
志学者
我在招行卡中心上班快一个月了。都没有周末休息的.
郁闷.我得迟些报名.等30的日程出来了.找方法请假再报名.
现在蹲个点先!
版主
有幸混到东莞家园圈,有天狼兄在此,南粤家人大联谊,指日可待.
没关系,同样可以参加深圳的活动.热烈欢迎您的加入.
http://bbs.21manager.com/dispbbs.asp?n=149,200155,0,0,0,0,0,0
立已者
期望什么时候真能来个广州 东莞 深圳大联谊活动啊。红一、 红二、 红四方面军大会师可是一定特有意义的 哈哈
分享者
大會師是不遠將來要籌劃的事, 現在先將這個貼子"紅"起來吧!!
不惑者
非常期待着大会师!
我们一定会着手家人大会师之事的,因为这是我们家人的心愿!!!也是我的心愿!!!!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